校園

113學年度國中分散式數理實驗班錄取結果公告

2024.03.19
1932

本校113學年度國中分散式數理實驗班成績結果出來了!

請家長點選下面連結查詢成績!

https://reurl.cc/j30ppZ

 

注意事項:

  1. 感謝各位家長與同學的參與,備取同學需等正取同學未完成報到或放棄資格後,才另行電話通知。
  2. 今日成績公告後,正取同學即可進行線上報到,請務必於3/21(四)23:59前完成線上繳費。若超過時間繳費,則視為放棄資格。
  3. 數理班費用繳費無法使用信用卡刷卡,懇請見諒!
  4. 完成繳費的同學,請將繳費證明上傳於下面報到連結表單中。

https://reurl.cc/09NkXo (需使用google帳號)

*若沒有google帳號,請將繳費證明e-mail至bfy77@gm.fhjh.tp.edu.tw,並請註明學生准考證號碼與學生姓名,這也可視為線上報到完成。

  1. 完成線上報到與繳費後,若同學未來放棄就讀,此筆費用亦不退費,請家長與同學慎重決議。
  2. 若有任何成績問題請致電02-27715859#218 洪組長

招生資訊

我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