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園地banner

復興APP操作說明

2021.06.02
2762

112學年度復興APP基本操作說明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增進親師生聯絡的效率及便利性,復興實中APP 已完成112學年度學生資料更新,App 下載連結如下:

蘋果(iOS) https://reurl.cc/AOv3aQ  安卓(Android) https://reurl.cc/pME1v4

若不方便使用手機版,也可以使用網頁版https://1campus.net/登入。

復興APP登入帳號有分家長帳號及學生帳號,APP會依登入帳號類型而顯示應有的功能,請家長用您自己的帳號登入復興APP,這樣才能使用完整的家長功能。

帳號類型

帳號

備註

家長帳號

家長自己的Gmail或手機號碼

  1. 手機號碼因為不同電信業者會有收不到手機驗證碼問題,建議使用Gmail帳號。
  2. 多子女的家長,可以使用右上角按鈕切換孩子身份。

學生帳號

學生的學校Gmail

  1. 只能看到自己的復興APP資料。
  2. 若有兄弟姊妹,需重新登入其他學校Gmail帳號才可以切換帳號。

登入後,若您沒有看到孩子的資料,請先進行親子綁定。親子綁定步驟:設定→身分管理搜尋「復興」→點選學部→點選「家長」→輸入驗證代碼即可完成親子綁定。

驗證代碼規則為:身份證字號10碼,字母要大寫

例如:假設小朋友身份證字號為A123456789,則其驗證代碼為A123456789

未來學校將持續開發增進親師合作與師生溝通的應用服務,謝謝您對於親師合作的支持與配合,感謝您的協助!

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資訊中心 敬上112.08.07

 

招生資訊

我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