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112學年度 圖書館資訊系統更新評選採購案說明

2024.03.04
81

一、需求說明

本校預計於112學年度更新圖書館資訊系統,其基本需求如下所示:

  1. 圖書自動化基本功能,例如:編目、查訪、流通等功能。
  2. 由於本校有兩座圖書館,所以新系統要能有開分館功能,以供中學與小學圖書館使用。
  3. 由於圖書館的藏書已貼有RFID晶片,希望這些晶片能在新系統能繼續延用。
  4. 由於本校有校本部與雙語部,所以新系統要提供中英文介面。
  5. 由於本校有專屬的APP,所以希望新系統能與本校的APP整合。
  6. 為推動自主學習,因此希望新系統能整合自主學習的相關資源。

以上為本校基本需求,廠商若有其他可增進教學相關軟硬體設備,也可列入規劃,請欲參加評選廠商於113年3月11日(一) 21:00 規劃建議書電子檔寄至 jovice@gm.fhjh.tp.edu.tw 給數位學習中心金家豪主任,評選會將於 113年3月12日(二) 召開。

二、評選方式

本校評選委員會將依據各家廠商所提供之規劃建議書與其簡報答詢內容,選出最合適廠商,規劃建議書之內容應包含以下項目:

  1. 廠商能力與經驗:簡介廠商基本資料與列舉履約實績,以證明其具有執行本案之能力。
  2. 產品規格、功能與價格:針對本校需求,說明規劃的軟硬體內容。
  3. 產品保固與維護規劃:說明本案之保固、維護作業規劃,與未來維護方式與費用。
  4. 其它說明:其它補充說明。

評選當天,單一廠商人員出席本評選會議至多三人,且評選會議進行中不得更換廠商人員。評選採序位法評比,各廠商簡報時間為15分鐘、答詢時間為10分鐘,評分項目及配分內容如下所示:

  1. 廠商能力與經驗(20分)。
  2. 產品規格、功能、價格與服務(40分)。
  3. 產品保固與維護規劃(20分)。
  4. 其他(20分)。

招生資訊

我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