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1

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

網站:https://bebras.csie.ntnu.edu.tw/news/

挑戰賽介紹

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自2004年開始每年於11月中的國際Bebras週全球同步舉行。

Bebras Challenge藉由淺顯易懂又生活化的情境式題型,讓參與學生運用抽象化、演算法設計、問題拆解、模式辨識、樣式一般化、自動化…等運算思維 (Computational Thinking) 核心能力,自我挑戰解決問題。

Bebras Challenge除了可以讓任課教師了解學生的運算思維知能以及學生是否具備學習資訊科學之性向外,亦能激起學生對資訊科學之學習興趣。

 

挑戰賽目標
一、激發學生對資訊科學之學習興趣
二、提升學生運用運算思維解決問題之能力
三、降低學生對資訊科學之恐懼
 
挑戰賽時間

每年11月份

 

考古題專區

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20年2021年2022年

其他文章

招生資訊

我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