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

幼兒以活動為主不分科學習, 而老師按其專長協同教學。

一、體能課程:以遊戲方式來增進幼生的平衡感、手眼協調及自我保護的反應敏感度上學期三次下學期兩次游泳課,期初、期末各實施一次體適能檢測。


二、韻律課程:音樂與舞蹈相結合,啟發幼生觀察及想像力。

三、綜合美術課程:綜合美術是作為幼童的美術啟蒙課程,藉由豐富的課程引導美感創作體驗,誘發幼生對美術的認知與興趣。


四、故事畫課程:整學期故事內容大致分為四大類:寓言故事類、童話故事類、科學故事類、人物傳記類,主要以吸引孩子興趣的故事為內容。作品呈現方式以線畫為主,使用的材料有簽字筆、色鉛筆、彩色筆、蠟筆,用孩子們最熟悉的媒材創作,讓他們可以不受限的自由發揮,將故事盡情表現於畫紙上。


五、幼兒音樂課程:音樂是無國界的,從小培養孩子對音樂良好的感受力,是本堂課最重要的目的;希望藉由幼兒音樂,讓孩子在音樂中快樂學習。培養孩子對音樂的喜愛,藉由多元的音樂元素啟發創造力,用耳朵觀察生活週遭的各種聲音,讓充沛的想像力得以盡情發揮。課程內容包括對音樂的感受,節奏感的培養,歌唱教學與表演及肢體動覺的啟發,讓音樂與學生生活經驗有更多的連結。 

體能課程

體能課程

韻律課程

韻律課程

綜合美術課程

綜合美術課程

幼兒音樂課程

故事畫課程

幼兒音樂課程

幼兒音樂課程

其他文章

招生資訊

我想了解